Sunday, March 3, 2013

梦和想,感到的苦


很久都没有那么的闷闷不乐了

当生活中缺少了味道的知觉真的有一点..不知道怎么去说自己的心情..

就在今天,我领导到甜的味道真的很强… 

当自己知道昨天那一晚和朋友们吃的晚餐是最后吃得最有味丰富的食物时.. 就把今天弄成有点不开心..奇奇怪怪和无聊..把人弄得懒惰去的感觉

每天就在等待自己十个星期后的自己,也一面在想十个星期内都是同样的人生.. 所有要塞如嘴巴里淡淡的鸡胸肉,白饭,油,都要量重过

就这么的食物要吃五六次.. 才十四天多,我都快要搞疯了..

念铁不难
,忍,等,也真的慢辛苦一下唉,没办法,也要把它们习惯去..

心也开始不再班上听课.. Assignment不想动,书不想念,食物不想吃,连看美女的心情都少了

心只在十个星期后的台上.. 只期待每天七点到九点的那一刻,可把一切的压力都对铁片和哑铃们表达出来..

因为只有那一刻才可以看见爱人们和朋友们精神上的支持带来动力
期待,等待,很累,也感到了压力.. 每天都抱着同样的想法和心情.. 连发梦都梦起同样的情形..

没关系..

我!多难不怕!多累不怕!多痛苦都不怕!

!!要证明给家人看,他们的投资是没有浪费的!

!!!

要告诉自己多苦都是值得的!

要告诉自己加油努力支持下去!

要告诉自己别放弃!

要告诉自己,我是可以做到的!!